Monday, August 31, 2009

送别晚餐








Sushi Zan mai 的店前。。。依静和我合照。



我的干哥和他的女朋友....


我们在Sunway 的Sushi Zan Mai 吃了一顿送别晚餐。
一餐难忘的,一次祝福的晚餐。
亲爱的干哥,
你将飞往中国的广州去继续升学。
起初我还以为你会被你的爸爸妈妈限制着你的领域、你的梦想。
你还是成功说服他们了,可以放心让他们给你这个机会出国。
这是一大喜讯,因为可以看你出国去追梦呢!
虽然我不能送你的机,九点半就要赶到机场去。
但我的祝福依然随你的离去送到那个远方,
深深的思念与祝福你这个好兄弟。

我记得我们当初怎么认识,
那体格高高的、瘦瘦的坐在我后面的同学,
整天唱周杰伦的歌,
那个蘑菇头小妹妹,就坐在你前面经常听你唱live...
哇哈哈,话题越来越多,真的兄妹情同手足。
做了你的干妹,
一整天听你说学警的东西、其他兄弟的、体育的、学业的。。。
还记得你在我面前哭泣,真的那么的心痛。
被一个女孩欺骗的男孩,真的让我觉得很怜悯。
我要他学会坚强,学会爱惜自己,
不要甘拜下风,不要再一次被爱情伤害。
他以前有个习惯,在走廊看校园的风景
我走过去就是开始我们的话题,
就听着他生活周遭的事情。
因为我知道他有心事,就会在那里等着我。
我记得我哭泣的时候,他会让我哭。
他会分析给我知道,身为一个顶尖的领导者,要学会忍耐和宽容。
让我自己跌倒的时候,有个人知道我跌倒的原因。
他总是微笑着说我的优点,
谢谢他知道我的才艺气质,
谢谢他知道我是一个负责任的领导人。
谢谢他知道我生平第一喜欢的人是谁,
谢谢他知道我需要他的帮忙时候,他会帮助我。


还记得运动会吗??
你和我最爱狂欢的那一两天,
我曾以你为荣获得最佳男运动员,
你也曾为我获得田径亚军和大队接力冠军为荣。
我们俩真的喜欢运动的兄妹,有运动的气息,
也有本事从别人看不起我们变成别人捧我们大脚。

我们的中学生活很多回忆,
从初一到高中!六年的友情和半个亲情。
真的很不舍得你,真的很感激你走进我的生命里。

未来的日子靠自己咯~~

哥,在广州的时候希望你都很好,加油哦!
祝你一切都很好!希望你的腹肌可以变六大块!哈哈....
别忘了你的女人在这里默默等你回来。
保持联络,一路顺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