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口罩和健康

最近我在忙着我的功课,
可是都不知道为什么提不起劲做功课
很累呀?还是懒惰?
疲累的身体、厌倦的眼睛、脑部迟钝思考....
我曾试过被鬼压身的感觉,
那是过度疲累了吧?
我的浑身是不能动,想要起来却不能摆动身体,头痛头晕。
怎么会这样的疲累?睡眠不足吗?
最近还发生胃痛痛的感觉,讨厌啊!
口罩,在wangsa maju不多见有人戴。
H1N1的流感症状越来越严重,
但,还是有的人还是不戴口罩出门,
包括我在内咯!
我不可思议的男朋友都戴着口罩去做工,
可以相信空气是可怕的传导病症的主流。
女孩子爱美就觉得口罩很丑,很麻烦。
我却觉得口罩隔着我的嘴巴很不舒服。
要命,还是要爱美,还是要不舒服???甚至是健康?
前阵子生病的时候,家人就担心的要命
就要我去看医生,
好彩是路过H1N1,不是感染。
妈咪再三叮咛我不要到处去,尽量少去多人的地方。
哦~~~我时乖时坏咯,
因为我这只兔子很难抓到的,乱乱jump.
之前听到男友的朋友的阿姨
在进行一单生意
是关系口罩的生意。
所谓的商家,
可以分为奸诈,缺德,仁慈,老实...
看那个商人的品德来评定,他是否是一个好商人。
失望的事情让我从建业的口语知道,
他朋友的阿姨要卖口罩
口罩在这个时候是我们需要的用品,
但朋友的阿姨
却要流感病症的情况越来越严重的时候,
才用高价卖出。
这是什么心态啊?
一个小小的生命
跟那几块钱来交换吗?
生命重要还是金钱重要?
我失望,我男朋友也感叹。
我没想到世界上的那个爱心和善良的心是跑去哪里?
有必要这样诅咒别人死去才能赚大钱?
有这么多的赚钱机会,不应该是在别人需要的时候才卖给人吗?
难道他赚回来的钱会用得开心、用得心安理得?
希望那个阿姨明白,
世界上最珍贵的,不是金钱,
而是真心对人,不要做对不起自己的事情,不要危害别人。
希望流感症状会慢慢消失,不要有人继续生病哦!
保重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