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model's day^^


My Own Make Up artist: Sabine Tan






Model: Esther(me)
那天,我接到了一通电话,
“esther,有一个工作,你一定很喜欢的”
我说:“什么工作?为什么会喜欢??”
他说:“模特儿”
开什么玩笑???模特儿?
我哪里可以啊???
身材不好,样貌不好。
总之就是超级无敌自卑。
我听到以后捏了一把冷汗...=="
摄影师要我relax...
可是我就是笑得很紧...
肩膀很紧啦,
手也不懂要放哪里。。。
我就是很紧张...很紧张...
哎呀...
两个摄影师,
两个室内闪光灯...
一架专业相机...
一个笑容...
一个摆式...
原来模特儿很难做的...
haha....
其他的模特儿也是很有自信,为什么我不能呢?哈哈
之后我就大胆了一些,
才放松心情,
把我最漂亮最有自信的自己
让摄影师抓角度拍“美女”
在这里谢谢我的专属makeup artist
还有帅帅的photographer...Fred...
把我弄得美美的,拍得美美的照片
作为他们的potfolio...^^
为这次当模特的经验留下了一个很美好的句点。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合作唷!

**越来越喜欢被别人拍得感觉**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