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Happy Holiday!

亲爱的3个假期...
你的到来,就是我的快乐
因为你的到来,我就可以在家做功课。
还有....
20张sketching
4张水彩画
2张precision illustratioN
1份研究报告
1份catalina 的digital art
大美女要休息的叻!假期已经不是假期了。
有假期等于没有假期咯~
不过至少在家里可以做我喜欢的东西,
例如看几十个小时的戏、睡大觉、玩电脑....
我看到老师给的功课,真得很内疚,也觉得很痛苦。
内疚是因为一些功课应该在假期前做好的,可是我都没有做。
因为没有mood 画。结果要先甜后苦咯....
不过我一定会在假期间做好,分配时间好好努力的做完它。
亲爱的3个假期...
你的到来,是我的机会,
假期第一个星期我就要做工。
做工的时间长,变成休息天数少。
没办法咯,做工赚钱啊~~做些零用哦!=="
anyway,还是要好好享受假期的快乐。
祝福Dasein 学生, Happy Holiday!
赶功课万岁!!!

2 comments:

  1. 终于假期了哦!好“享受”噢!!!哈哈!功课那么多,又要做工,还要陪男友,睡觉,玩电脑,看戏,你应付得来吗?

    ReplyDelete
  2. haha..没办法的,生活就是这样的。
    我相信我可以的!!!!
    假期也是很快乐~~^^
    我很快乐因为拥有这一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