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13/9~19/9

亲爱的假期,我来了!


这次是为第一个星期的假期而写的。

第一个星期,我都在sunway pyramid 里的Forest 工作
他们公司进行一个Fair,需要员工,所以我就去应征了。
闲着没事做, 想做几天就拍拍屁股走人的念头。
这份工不难啦,只是很闷咯。
顾客不多,属于等时间放工就可以走人的一个简单工作。
每小时五元,从早上十点到晚上十点。
比起以前的工作来得轻松多了~~^^
supervisor对我很好哦!!!^^工作时候请我吃mcd ice cream..
只是那个怪怪的manager...让我们整店的人都头痛!他是一个怪人!
honey moon 的海底椰豆腐花
想到糖水,就想到时时陪我吃糖水的那个宝贝建业。
我跟宝贝建业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到面了。
只是星期六那天才见面罢了。
我是很开心的,我有很多很多话想跟他说呀~~
可惜时间很有限~
加上,我们都要工作。
宝贝啊,我很想念你,原来我心里最想的人确是你!
那几天晚上想念他到哭泣,真的快把我给杀掉了。
天呀~~见不到我的爱人,更加不能为我的朋友们送机了。
起初是我的干哥哥,现在是志良,在祥,汉伦。
最近还有一个很棒的朋友--文龙哥哥也是飞英国去了。
再来听到慧玲也是要飞去澳洲了。
朋友们,展翅高飞了。
在那边要保重哦!!!得空在msn/facebook 看看你们也好啊~
祝福你们哟~~^^
享受假期的第一个星期工作~
一边工作一边做sketching 咯~哈哈
还可以这样打发时间,就证明现在的生意不太好咯。
我还知道店里一天赚最少只有200块,最多两千块!
死不死~~~=='"

2 comments:

  1. 哈哈,轻松的工作哦,好好享受哦,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的。

    ReplyDelete
  2. yaya...说真的~我工作真的很幸运哦!可以这样轻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