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心里空虚的前一晚

早晨的阳光,让我一张开眼,
想说“morning,sweet heart”


前一晚,我有个莫名的感觉...
心里有时会有一种空虚
想找人陪我...
有不经意的掉泪,
奇怪的脑袋,乱想东西。
那个找不到自己那里缺乏什么的感觉。
不知自己要怎样耶....
又发作了,神经病了。
大概是压力吧?
我很想来个旅行,
来个快乐的旅程。



功课来的多,我们嫌烦,
来得少,我们嫌没事做。

考试来了,要积极温习。
温习时候,就烦考题怎么出。

哎呀....


像文龙大哥说,
我应该要找些东西做,
或者来点不一样的生活。
因为有时同样的生活,
会觉得厌倦和不怎么精彩。

应该用爱来填埋我的空虚。



就像肚子饿,来个不一样的早餐咯^^

是吗??

我心真的空吗?


考试来了就努力些吧!
功课要赶的,就用心做吧!

好好珍惜时间,
好好把握假期,
好好过每一天。
加油!










2 comments:

  1. 加油啦...
    别被环境影响...
    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安守本分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