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20/9~21/9 我敬爱的外婆生日



漂亮的晚霞,近黄昏了



阿姨们和舅舅,还有妈咪...为外婆庆生。


我爱你啊~~外婆!!

秀芬姐姐和敬恒宝宝
我和雯琪表妹
我和雯仪表姐
我的干侄儿。。。也是我的外甥(振豪)

亲爱的外婆,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83岁的外婆还是很开朗,见到外孙和孙子们还是有说有笑。
我喜欢和外婆在一起的感觉。
她有着那个粗糙但温暖的手,时时摸着我那彷徨的双手。
我知道,她为她的孩子们感到骄傲,因为都成家立业,事业有成了。
外婆,我记得我小的时候,你不让我被妈咪挨打过,你是疼我的。
我还记得你对我说过要用心读书,然后会给我五十元当作零用钱。
每次回到拉央探望你老人家,就会特别的开心,特别喜欢那边的空气。
最开心的就是,在新年的时候。。。
家里真的热闹起来,很多亲戚很多声音,很多家乡菜,很多节目....
我们都会回去过年,陪你开心,跟你赌博,跟你浇花看菜,吃你种的水果。
哈哈....在乡下,真的很好玩,但我住惯城市了。
这次的83岁生日,外婆你有什么愿望吗???
除了看到阿姨舅舅他们那么开心,
我们年轻一辈的也是很开心,
我们在新国泰酒家吃了一顿很棒的晚餐,订了四座餐桌。
喝红酒咯!
吃好料咯!
我看到表姐们一个接一个抱着宝宝了。
很可爱哟~~^^
是时候看我的外甥长大咯,
迟些会说话的几个小外甥就要叫我表姨了~~
哇,好老哦!我不要啊~~T.T
我想着想着。。。
原来我拥有的幸福,
除了爱人,朋友,我还有温暖的大家庭。
我们的亲情是前世修来的福气吧^^
外婆,我爱你!
平时得空我打电话给你的~因为我想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