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holiday

昨天是我最后一天上班,哈哈,迫不及待快点放工
supervisor对我真好。
她的妹妹结婚也邀请我去party...
生日也约我去庆生。^^
希望你们可以生活愉快。

今天呢。。。看看。。。





David 仔已经两个月了~哇哈哈
我可爱的小外甥……
他的名字也跟我一样"Kah Wei"..
可是他的华文名子叫嘉威
他的妈咪,我表姐,为了孩子就放弃了美容,而往幼教方面发展了。
看到他带孩子的样子,我还在联想以后我有孩子的时候,
要怎么办??
要用母爱、要用精神和时间把孩子养大,真的是做妈咪的责任。
辛苦你了,表姐,加油哦!


假期的我。。。

在家是个乖巧的女孩~~
哈哈,好吃好玩的样子。。。还没显露出来呐!
不过假期还是一大堆做不完的功课。
不过,请放心!!!我会交差的!!!
假期也没什么地方可以去,因为有的朋友还在上课,男朋友也有上课.
呜呜呜呜。。我快闷死了。
在家发霉。。我就开始我的面膜日子,好好保养我嫩嫩的肌肤。


始终,我还是无法抗拒美食的诱惑。
哈哈~~金牛座的人真会享受^^
希望假期真的不会变肥,不然模特儿没得做了。T.T
thx god!!!muack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