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晚餐


温馨的晚餐







跟我的宝宝建业在寿司三味共享晚餐


两个人的晚餐...
我不需要很浪漫的烛光晚餐,
可以陪着自己最爱的人一起共享晚餐,
就是最美味了。
我以前小时候,
晚餐都是有一家人围在一个餐桌上。
温暖的家,
温馨的晚餐。
虽然没有什么山珍海味,
但我吃得很开心,吃得特别美味。
现在在外面宿舍住,
得空也是跟朋友在一起吃顿外面饭。
甚至得空就会跟朋友在家里煮面吃,又或则打包。
啊哈哈,前几个小时,
我的朋友们吃到了我炒的maggi Mee..
真的不加味精,只加调味酱,
就吃到美味极了!还想再吃~可是都吃完了。
亲爱的厨房....
你是我的天堂!
我会把我的烹饪技术慢慢加强的。
以后要煮给我的老公吃~
晚餐吖....
我脑海里就是那顿清淡的家里饭,
我想回家吃饭了...
我想念我的家人。

2 comments:

  1. 好久没吃日本餐了,好想吃哦!
    那个飞船只是草稿罢了...因为还要用MARKER上色
    我加你DACEBOOK了...

    ReplyDelete
  2. haha..thx u..
    gambateh in ur artwork yup!!!
    U come here i treat u makan lol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