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加油吧!

三人游,我听了很多遍,因为我喜欢方大同的歌。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听到以后,就觉得很想哭。
我很莫名其妙叻~
不过这首歌很好听,歌词也很好。
并不是因为我有第三者的出现啦!
我很爱我的宝贝Honey~~~


今天我跟Honey(建业)一起出门去玩。
地点没什么特别咯,
就是吉隆坡的Times square.
我们俩穿着Fila 紫色的情侣装,
感觉很像粘在一起的麦芽糖,甜甜的。

所以不特别的也变得特别了。

因为我们第一次一起穿情侣装走times square...

Honey,我很想告诉你,
你在我身边给我的快乐,
真的会让我有说不出的感激和疼爱你的理由。

我都在学着如何爱自己了
也学着如何去爱别人... ...
我很在乎你~ 你知道吗?

寂寞的时候有你抱着我
失意的时候你擦干我的眼泪
快乐的时候你在我身边
跌倒的时候你给我力量

上天把人的手指设计有缝,是要让十指和心紧扣在一起。

一个星期才见面一两次,
我觉得我很满足了,很开心很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接下来的日子,
你又开始忙考试,我又开始赶final project...
gambateh orhhhh~~~~
我们一起努力吧,Hon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