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怎么辦

“我該怎么辦?”
心里經常會有這種疑問,
因為不知道要怎么走下去,心會很累。

功課,你越來越多了
越來越多會讓我透不過氣,
很壓力,很忙很忙很忙。
我幾乎沒辦法做完,
幾乎做到一半想念家人。
幾乎犧牲很多時間“投資你”
幾乎為了你,
放棄跟男朋友約會的時間
放棄回家時間
放棄吃早餐的時間
放棄跟朋友出門游玩的時間
放棄不能追連戲劇
這樣好嗎?
我看到我的功課做完以后,果真有了一些作品看
可以對得起自己沒有浪費時間
可以當作爸爸媽咪的血汗錢沒有白費,
可以當作我在努力我的學業。

我不喜歡在我忙碌的時候,
有事情騷擾我,有人打擾我
我會發脾氣,我會暴躁起來,我會發神經的
這種性格一定要改一改,
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功課就好了。

我很茫然
我到底變成什么樣的女孩?
我會改過來,
胡思亂想、亂發脾氣、發惡夢...
通通都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一定可以改過來,不要再發脾氣。
佳薈,你要堅強點!!!
挨過今年,就可以很輕松了。
誰能幫我擦擦眼淚?
誰能在我累的時候,給我個安慰?
誰能給我勇氣去打敗惡念?
誰可以為我加油?
誰可以不顧臉皮的贊美我和批評我的作品?
誰會愿意教我怎么做好一個屬于自己的作品?
誰能在我想放棄的時候,不會遷就我?

我怎么了?

不管怎樣,好好充實自己的生活!
不管怎樣,堅強的意念,才會走到最后成功的步伐。
是好是壞的日子,依然還是要過。
是辛苦是難過的日子,地球還是轉動。

爸爸媽咪,我很感激你們,
無時無刻都會給我加油,一句問候我已經很滿足了。
哥哥,謝謝你陪伴爸爸媽咪,
建業,我知道你很疼愛我,我會好好努力的。
謝謝你們的寬容和體諒。。。

再怎么辛苦,請給我時間,
再怎么累,請讓我擁抱你們。
我愛你們~~

1 comment:

  1. 加油啦,有时候,我们应该要牺牲那些东西来专注在我们的课业上,不然我们来这里读书是为了什么?知道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