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開學第一周

開學了,
一樣的季節,
可惜,
不是同樣的感覺。
在想開學以前,
會問問自己,
今年要怎樣擬定目標。
要怎樣規劃自己的時間,
還有今年最想學什么。

首先,
目標就是學業成績應該要好好加油,
再來,
規劃時間,做一個正常人!
除非突發事件,或者趕功課,才允許遲睡。
最后,今年最想學的,是拍照技巧和各方面的知識應該提升。

一開學,就要用錢。
錢啊~~~大錢變小錢。唉~
真的很不好意思跟家人拿錢用,
可惜沒辦法啊~沒錢啊~~~~

開學第一周,有兩個好朋友陪伴,也算不錯了。
一是Jun ,二是kenta...
他們是我的貴人,在各方面都幫助我不少。
要很感激他們,很感謝他們明白我的學業方面的問題。
總覺得,我班的同學開始變了。
不曉得他們為什么有道墻隔著... ...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可是誰會愿意開口呢?
091的同學,你們好嗎?
希望開學后,你們繼續加油!

爸爸媽媽,今天又問我... ...
為什么你老是不回家?
我前一個開學我就告訴他們,
這個星期,我不會回家。
下個星期,才會回家。
其實,我交代清楚了,
他們是否要再一次給我難堪?
身為女兒的我,真的跟父母有代溝嗎?
代溝是完全不溝通,可是我不是!
我不是不聽話,在父母眼中的我卻是叛逆女兒。

15-1-2010星期五,
是我跟我的寶貝建業一起去云頂高原游玩。
說真的,這趟旅行,我有說不完的感動。
第一,他只要我開心,這個旅程一定會開心。
第二,再怎么艱難和幸苦,我會好好的珍惜他,愛著他。
第三,即使我們不能每天見面,只要心聯系著,
在一起的感覺還是幸福的。
第四,我只要我的寶貝可以快樂開心,我也會跟他一起微笑。
第五,我們是可以幸福的,因為我們都在乎對方。
第六,我不再“落跑”了,我也不想你“落跑”。

只要我們堅信,我們會走到最后,一起排除萬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