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開學了

第一天上課,
那個感覺不比以前一樣。
不過總算給我找到
兩個善良的學哥
愿意協助我,
或許是我接觸到對的朋友吧?
我應該要努力,
不管我喜歡還是不喜歡。。。
盡我的努力,
在學習方面有一個很好的成果交代自己。
加油~~

難理解,
我班的同學。
慷慨的上天,
給我看到新的朋友。
我很感激上天給的禮物。

昨天開課了,
雖然很早放學,沒事干,
在宿舍不是休息,就是運動和電腦。
不知何來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那個感覺比去年來的強。
筆閣下的字句,
那張嘴,那個字... ...
就是那個不由自主的感覺。

積極的人生靠自己。
希望這個學期,
好好為工作努力
也不忘記為學業付出。
還得為健康著想。
今年會比去年來的好嗎?
我,拭目以待。

我高喊:“開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