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開學前夕

即將開學了,
起初就是在懷疑自己
是否繼續前進?
是否繼續就讀?

我很懷疑自己
很矛盾很復雜
那個被壓抑的心情
是那么的痛苦。

家里經濟狀況
還有媽咪生病
我真的很不曉得自己應該怎么辦?
父母,永遠是我的父母。

父母永遠很難進入我們這年代的世界
要他們了解我,應該很難。
我嘗試告訴他們我所要的,
我說了
可是沒用。
爸爸說我變壞,
其實我真的變壞了嗎?
我發脾氣,做女兒的不好

我曾努力
為舞蹈掙扎,但還是不能圓夢
為攝影瘋狂,但我還不滿足,我想學更多!
這是藝術的坎坷??
天,會看到有心人的。
這是我一直相信。


有誰可以救我呢?
有誰愿意幫助我?

半夜起來點香,
一來睡不著
二來是祈福

我衷心的祝福隨著香的飄逸,
保佑我
這一年來可以一切順心,

媽咪,身體安康。

開學前夕,
開學以后。
我的故事一樣會延續。
我明確我要的方向。
我一定會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