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獻給19歲的我







今天,我的房間來個大掃除。
簡單的大掃除,
卻把好幾年的紀念品、收藏和舊衣,
通通都丟掉,通通都回顧想想,
哈哈,沒有發呆啦。

原來,

收拾的意義就是回想那年的年少。

首先,一個難忘的印象在腦海,

就是我的紫色墻壁,

巧克力色線條窗簾,

淺青色的床單,

深褐色的衣櫥.....

最后就是那堆像富士山的衣服堆。=="

我好幾個月沒有收拾了,哈哈!

這次的大掃除就是把我的房間弄得干干凈凈。

再不打掃真的頂不順了,房間的形象會被破壞。

早晨的晨光,

曬在我的床單,
反射了淺青色...

心情感覺就是愉快的。

擔起水桶抹干凈窗口,看看外面,回想起...

小時候的我喜歡看窗外的景色,

希望一天長大了可以在外面到處游玩,看小鳥飛,聽小鳥吱吱叫。

現在長大了,
原來生活不能只是玩樂。
再拿起另一桶水抹風扇,

以前我長得矮小,現在可以碰到風扇了。

再把衣櫥里的衣服全部都丟出來,從新收拾。


有中學的體育服、有校服、有中學時候穿過的衣服...

我還能穿嗎??記得我以前很瘦哦,
^^ 不好意思
我已經胖了~~T.T

n 年前我還是舞者,穿過的芭蕾鞋、芭蕾裙、緊身衣服、安全褲....

腦海浮現舞臺的燈光,那些掌聲,
那些陶醉在舞臺的感覺,熱愛舞蹈的年華。

還曾對舞蹈爭扎受傷。
呼吸呼吸....
看了看~~
還有黃色的濱華體育服...

以前中學體育課可以打籃球,

一年一度的運動場上,
可以在運動會展現體育精神。

一切的一切過去了...

真的長大了。

在看到有很多娃娃,公仔,項鏈....

哈哈,我竟然還看到我的舊情人項鏈在我的盒子里。

還記得那個初戀,那個“他”送我他身上最心愛的項鏈。

那個初戀時的感覺,哈哈,是甜也是恨。

可是一切的一切,也過去了。

放棄了那個,等到了下一個的現在這個情人。

看到一些衣服丟掉也舍不得,就決定送給我的堂姐。

開心啊,我的房間現在都很整齊干凈了。

收拾收拾,就哼哼歌
丟掉丟掉,心情不舍

陽光照耀,心情愉快

打包打包,再見打掃

簡單的打掃,

把煩惱忘掉。

新的一年快來到,

一些事情會轉好。

今年我真的學了很多東西,不管是什么方面。
自從舞蹈取代我,原來攝影開始踏入了我的生命,
還有藝術生活,漸漸給我生命的力量。
我謝謝一些珍惜我的人和朋友還有對我不離不棄的家人。

19歲的我,
又要接近了20歲一年

一年會比一年好嗎?

我希望一切都很好。

希望家人好,尤其是父母,健康和生意都很好。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希望哥哥好,越來越會面對社會和他自己的工作,應對他自己的人生。加油
希望我的寶貝建業,未來有個很不錯的工作,還有身體安康。很愛你哦~

希望我的學業進步,身體好,和攝影作品步步高升。別忘了保養,扮美美,減肥啊!!

再來是我的親戚們,一切順心,出入平安。

最后還有祝福一些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年比一年爽!快樂!健康!

今年2009年,我的夢想起飛了,

不會遺憾過這一年,

因為我學習成長了哦。

明年繼續加油~繼續勇往直前!^^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