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胃痛

這是我最嚴重的一次胃痛。
我以前并不了解胃病是那么的可怕。
只知道胃痛會讓一個人全身發軟無力和憔悴。
胃病的朋友告訴我,這種病不好惹。
可惜,我也不小心的招惹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那種“痛”,
會讓我無力說話,
無力坐起來,只是能夠躺著。

我嘔吐了3次
真的很幸苦,
快把肚子的腸給吐出來了。
唉~~~

家人為我焦急
我還未我的作業焦急
但是沒有辦法呀~
我在家休息,然后起來做一下功課。
然后繼續睡覺,
藥的成分有安眠的作用。

謝謝家人的無微不至,
有你們,我才感覺幸福。
有你們,我才知道家的愛。
即使爸爸知道我身體不舒服,
就丟下繁忙的工作,來到宿舍接我回家,帶我去看醫生了。
謝謝你爸爸,
祝你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

*以后要好好保護我的胃,不要讓它受傷*

2 comments:

  1. 祝他生日快乐哦!
    也祝你健康快乐。
    要定时吃东西和别吃太刺激的食物哦!

    ReplyDelete
  2. Ee Siong: Thx u~ 我会好好保护我的胃 谢谢你的到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