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假期曲1

假期分了四個星期,
就有一個月的休息。
其實時間真的很快就飛逝了。
我曉得,
今年2009 年真的讓我體會到忙碌的感覺,
比起中學來的忙碌,
承擔的責任比中學多了一倍。
過去的就算了吧...

從小就有個愿望是背包旅行,
我何時才有機會這樣自由旅行去呢?
我還知道,我今年已經完成了自小的夢想。
那就是
我已經成功進了藝術學院就讀美術系。
那是我最值得高興的事情。

沒想到今年,
發生了很多事情。
今天很想一口氣寫完好幾篇心里想說的話。
通過小小的部落格,
我想要發泄我的心事。

嶄新的一年快來了,
2010 年是我廿十的年份。
廿十的我,會是怎樣的呢??
我很期待那個全新的一年!
因為,我知道我快要起步成“成人” 了。

原來,愈長大,煩惱愈多。
原來,長大以后,
不只是要為自己活,
還要為別人想而活,
還要懂得“寬容”“體諒”

我從來沒有抱怨我目前的生活不滿意,
我從來不會覺得我會寂寞。

何必哭泣,要么?
生活是這樣的循環,
人也是一樣。
有因有果。

明年的目標是什么呢??
我想明年會是很忙的一年~~
我希望我可以挨過去! 我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