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result

昨天,我来到了达尔尚等待成绩的出炉。
为了我的胃幸福,就来到hungry跟chia hwee一起相聚喝喝茶聊天。
原来大家真的契头相合,聊了很多的很多。
今年我们都过得如此充实。
但是也明白,事情发生接二连三,感谢有你个旁听者。
多亏你了,我的嘉蕙。
很想告诉你,你的支持我记于心,
因为对你,我只怀着感恩的心。
你原谅我的一句话,我也听了你的三句实话。

成绩代表一切吗?
有人在乎成绩高低
有人在乎学习过程
对我来说
给同学知道成绩,
有什么好计较?
我倒想要在好的学习环境
完成我的大学课程。
同学,091 的同学分班以后
什么pattern都出来了,
已近没有聚在一起的机会。
即使要相聚,也很难抽时间了。
希望明年还是看到你们青春洋溢的脸孔,
再怎么煎熬,都为学业而努力吧!

这次的成绩根上次一样,2.9。。。
哈哈。多亏我的其它科目拉高~
水彩也会有3.0...^^
哈哈,马来文研究还pass
哇~~~
其实好人也有好报的!!

妈咪,我没有辜负你咯
至少我还懂得怎么争取我的成绩!
成绩是给自己看,给自己交待。
继续加油~~~
明年我一定会更加迈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