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19歲的手

久違的時光,我渴望的那一個圣誕節,

還有期待的學校假期,真的快要來臨了~

我在計劃著假期要怎么過呢~~

節目很多呀!^^

看來時間和我踏實的動作,還在漫不經心,等著的…….

假裝把時間當作是玩具,但是它并不是一個值得讓我這小孩玩下去。

我的19 盡頭即將來到20 的開頭。

嘩,像話嗎?廿十歲了耶。

想起中學畢業的那個時候

來到這一年

再想到下一年

再想到2012 的那一年,慘咯,世界末日了啊~~~~

顧慮太多~哈哈

我真的害怕當我七老八十的時候哦,

還是這樣blur …..我想我的人生沒有什么意義了。

今年,我完成了一個自小許愿過的夢想。

那就是我踏進了藝術學院就讀我的美術系。

小時候的熏陶和自我的天賦,

畫都是我的手,想是我的腦。

沒有人能夠形容藝術家是正常人。

但是它是美化人文和影響深遠的一門學問

藝術家我不敢當,我想做個自由人,

從“美”散發,用“心”出發。

住在宿舍,

我只選星期六和星期日回家。

我知道爸媽都想念我,

我知道家有那么的溫暖。

我也知道家真的不會拋棄我。

一旦有什么事情,家就是我的避風港。

有時在宿舍會納悶,想找人陪,煩功課兼煩工作。

真是害怕不能兼顧,影響學業。

找男朋友聊天也是可以解憂的。^^最喜歡那我愛的他。

男朋友也是有家吖~~他也需要家里給的愛。

寶貝,謝謝你了解我,在你身邊我感受到愛。

無論開心傷心,都是你明白。

之前有過的不愉快,我們都努力去解決。

希望我們攜手努力長跑下去吧~好嗎??

你的付出,我的付出,我們之間明白。

今年,我還迷上攝影。

這個是一個很深的學問吖。

我已經進入了那個“攝”界,

才明白它是可以讓我們看到“畫中有話”的藝術價值。

但會賞畫的人不多… ….

我喜歡我的手,那個會努力追求的那雙手。

握拳時的姿勢,就是抓緊時機

放開手的時候,讓他自由的飛

比中指的時候,就是“度攔”

給“V”時候,我終于勝利了!

給無名指的時候,我想到25歲要結婚,但要有事業先~

給尾指的時候,我想要狠罵自己為何墮落到這樣的地步。

希望一切的一切,可以踏踏實實過這一年,

樂觀的白兔,19的年華,應該是洋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