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I'm dare to challenge

我的心情愈来愈的忐忑不安
我的心情愈来愈不开心
我的心情愈来愈凌乱

在我还没认识你以前,你的表面不是这样的
在我认识你以前,你的笑容常在我的心里
在我认识你以后,你不笑了,是伪装的。
我很想很想问候你的勇气没了....
我很想劝你这个好朋友,也慢慢放弃了。
我想分享我的快乐,分享我的难过,你也不再是我所相信的那个。
或许你变了,朋友。
你不再是我那个亲近的,但永远还是我的朋友。
希望你知道什么是黑和白。
我不会怪你,因为你只是迷失。

我知道,一切的一切会改变。
我知道,我们有选择的理由。

在我彻底失望以前,给我留下最后一幕“戏”。
因为你已经被人家控制了你,你却不知道,不再是那个你。
我也不管那么多了。。因为你是有思想的。

今天,我已经决定有停学3个月的打算。
之前的事情就不需要在乎那么多,
往前看或许会踏实一点。
这三个月应该很快过去的。
不长也不短的时间,最想做的事。。。
也算来个充实自己的日子吧!

我选择当个freelance摄影师
还有加入朋友的摄影队,
还有跟朋友合作来个摄影会,
跟一群模特儿拍照和学灯光。

I'm Dare to challenge.....
只要我不怕累不怕辛苦,我一定会挑战,我一定可以挨过去。
或许摄影是我第三个兴趣。
我开始熏陶着我喜欢的事情,
不是什么伟大的事情,但它是一个很专业的职业。

我明白这行业很少女孩会做,
可是我有个心,有个积极的心,去排除我的障碍。
我只想要,做我投入的东西,只想做回最原本的自己。
我要的是那颗肯上进的心
给我的批评、认为我固执、认为我浪费精神、认为我的作品不完美
我不在乎这些,我只想要得到更多坏的评语来刺激我,
或许会有跟好的收获。
像天枰一样,一有重的,另一边一定是轻的。
得与失,也是如此。

我凭着我的感觉
做我自己该做好的本分,
做我该对得起自己的事情
选择我所爱的
爱我所选的。

爸爸妈咪,
谢谢你们赞成我做个摄影师。
哥哥,谢谢你给我的力量。
建业,谢谢你明白我要的是那个我所爱的。
还有一些朋友们的鼓励。

请给我快乐学习的空间,
请给我一个更好的环境,
请给我一个快乐的大学生涯
我要我的人生不只是那么平凡
因为我知道我是不一样的女孩!

我的冲劲,是不会那么短暂的消失!等我回来!加油!

2 comments:

  1. 算啦~当别人被蒙蔽了眼睛时,怎样劝怎样说..那人还是看不见听不到的啦~

    ReplyDelete
  2. 加油~~~~有目标就要敢敢去做,精神上的支持你了~~~有什么不开心压力,还是可以找我们两个谈谈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