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雨后天晴

最近的昨天,都下着雨,心情的沉淀。

一些人总是板着脸,也不想跟对方做回朋友。
一些人嬉皮笑脸的,也不愿分享心里的心事。
一些人沉默寡言的,你不犯我我不犯你对待他人。
一些人为利益而生存,但是没恶意的。
一些人敞开心为他人分享,也招惹了的不悦。
一些人把事情说清楚后,还是不懂自己在什么立场而矛盾。

091同学们和室友们,
看开点吧,心胸太狭窄,
真的会让你们的人生充满怨恨和不愉快。
我们昨天那么的坦白说出心中的话
结果有很多,关系和感情也会变化。
因为误解,因为不满意,因为大家都是不同的个体,
才要懂得如何学习[沟通]。

说真心的那句
这个世界很现实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我们都不完美,
没有人会迁就对方,
大家不了解彼此。
怎么能够这样互相伤害对方?
会说话的人不多。
说话可以有很多种方式,才不会伤害到他人。
搞得遍体鳞伤,出现一种心病,一种寂寞,一种隔膜。

有时,有口却难言,
有时,先思而后行,
有时,眼看口不动,
有时,心懂不能说。
各位看《宫心计》太多了是吗???
事情是可以弹性处理的,
不同角度思考,还有关心周遭...
也有很多个不同的解决方式.
答案不只是一个的。

三年的大学生活有必要因为一些小事而这样吗?
三年的时间不快吗?现在一转眼就一年了哦!
三年的学习环境可以不要那么的恶劣吗??
三年的同学可以互相交流,应该培养的团队精神,
而不是互相的对扯和排斥,导致反效果。
三年后的我们或许不会再有任何的相遇和讨论,
能否三年之前的今天,好好珍惜一起学习的那段日子吗?

对一个人真,还是假,你们心里一定很清楚...
一个朋友对你真,
你会明白那个喜悦是出于心。
一个朋友对你假,
你也会明白他只是擦肩而过。

六杯的饮料,
从傍晚聊到晚上九点钟...
一个黄昏
一个繁忙的交通路道
一张圆桌
六张嘴巴
六个思考
六个心情

这个学期就看得出五个人的性格。
我班的同学,大家好之为知,
做人不要太过分,有时宽容一些,体谅别人,
会得到更多的天空。
白兔不能担保自己做得最好,但朋友的世界里,
希望你们明白为何我会这么做,我有我的原因。

谈妥的事情,不希望在重蹈覆辙咯!
大家是同学应该好好商量吧~~~好不好?^^
不要每次发现有问题的时候就搞小动作,
这样大家心都有一根刺了。

当大家都抓得太紧绷了,呼吸很困难,不是吗?

7 comments:

  1. 相信下过雨以后
    可以再看见蓝天

    虽然还会冷冷的
    hehe

    ReplyDelete
  2. hahax...I know we love the Blue of sky..
    Thx u, Viuz...

    ReplyDelete
  3. 雨后会天晴..但是天晴过后还是会有下雨的时候..每一个人都有问题..当然包括我..大扫除对..我,don,世涛都没有任何意义?我是不知道他们两个怎么想啦..但我的看法就是..问题最后一定会再次发生..就像有一个人告诉我的,家里还有一个炸弹在..如果不想被我看扁你们还会再次这样..那么我,Don,世涛搬出去后就不要让我们听见一些问题..不然的话,你们那天大扫除的举动是白费的了..最后还是希望真的不会再有任何问题..还有我想问下gary有真心想把YY当回朋友吗?如果他真心的话,在msn为什么还要block YY?这就是所谓朋友?虽然我不知道现在他是不是还有block YY..如果还有..那么很好..如果他这种叫真心悔改的话,很好..如果他这种叫做朋友?大家就好好的向他学习..我学不了这种交朋友方式..

    ReplyDelete
  4. “我”一心只想可以把关系变好,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
    有谁是要后者多过前者的呢?
    block不block都好,只要我是真心对待每个,我都会问心无愧~
    我是不会自私我的友情,只要是朋友,我都会真心对待!
    人有权利去选择自己的做法,我们阻止不了什么,
    如果对你好,认为人是在利用你的话,我没有话说~~~~~
    因为那是你自己想不通~~

    ReplyDelete
  5. Gary 是心胸狭窄的小人,不要为这些人而烦恼~看开点。
    我最怕自己是下一个受害者呢!哈哈,希望一切会有好转吧,那个人固执就是固执的咯~~~何必叻??

    ReplyDelete
  6. erm。。。我没有看不开~~哈哈~~放心吧~~

    ReplyDelete
  7. Esther,YY..不是我要挑拨离间..我也不可能没有原因就这样说的..不过你们两个最好是做好心理准备咯..到时候真的发生什么事的话最起码知道应该怎么应付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