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不能理解的心情

离开家里,一路来都是自己挣扎的事情。
离开家里,并不是代表永远不回家。因为鸽子飞得再高,也要飞到树上歇一歇。
离开家里,爸爸妈咪会更加担心我吗?
离开家里,我温暖的家,是否少了一个人空荡一个空间?
离开家里,投靠外面的世界来生存,我们逼不得已要防人之心。
离开家里,自己的意志力和毅力要很强,会独立却没有智慧,很艰难。

佳荟,你自己选择的路,其实是个开始。
刚过完生日,就要面对这一切,来得太快,也决定快。
不要把它复杂化,从工作学习也是应该的。
即使从事的还是设计,但趁年轻,
你不要浪费青春,无所事事的。
即使给我做了设计的行业,我还是要对摄影继续发展~就算没有人聘请。
即使给全校的人知道我放弃学业,没有文凭而找到工作,
我也不要受别人讥笑,因为我还是我。
我的家人应该对我很失望,但是我还是会自我争取,做自己要做的事。
夜深的时候,我习惯躺在他的胸膛,让他摸摸我的额头安慰我,
学会一呼一吸,有时流泪有时微笑,有时责怪自己。
我明白,我在对自己人生抉择。
看来前途很坎坷,但是我还是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目前,你人在哪里?方向盘已经给你决定好了。
就往那个方向前去,没事的~
加油吧,亲爱的。

这样的心情不能被理解,如果你明白我,
就要为我加油,期望自己的人生迈前。

给我身边的爱人知道,
我爱你们,我也爱自己。原谅我。
说不定这是你们给我另一种幸福。
我会回家的,放心。





1 comment:

  1. dear虽然你写到很深不是很明白,不过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