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惰性会害死人

通过这个小小的文章,
我想交代一些事情。

这一年来,
我已经过了半年的foundation,
过着1-1 的日子,
不知不觉地让时间这样过去,
很好玩的1-1...
让我有五杂回味的那瞬间,
才明白原来是那么的开心、那么的享受。

来到了1-2 ,
major illustration 了,
是我要未来面对的挑战,
但是会有惰性的开始。
我不知道是不是厌倦了,
可是我还热忱于我的艺术...
有时候会没有mood画、
有时候不够专心、
有时候娱乐太多分心了、
有时候懒惰、
有时候还会拖、
有时候... ...

"藉口太多,这不是理由"

我不懂我何时会有这个懒惰的毛病。
或许,真的没有心情,没有被熏陶的那颗心
意志力不够,耐心不够吧??

我很恍然,有时看到自己好像没有进步。
我曾告诉自己,学一整年的艺术,
就要有收获,
不是白白浪费自己的潜能。
无论对生活、对社会和对自己也好,
给自己进步的那一天。

四个星期是final weeks...
我的功课还是努力的赶赶赶。。。
在宿舍努力的做做做。。。
时间还是过过过。。。
我整个人就累累累。。
我真的很讨厌多多功课堆过来的感觉,
会让我很反感。
但是始终还是要乖乖完成它,
这是一种学习态度。

接下来就六个星期extra studies 了。
想想下,我有快要放长假了。
这样蹉跎岁月,就过了一年。
读了一年的Dasein...
哇塞~~~

好啦,继续要做我的水彩画,
我交代的重点就是:

“不许懒惰,努力往前走”
懒惰会害死人的~功课会越来越多的!

*我知道我是可以不断的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