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十字路口

请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别让我每个脑海为你受折磨
是多么不容易才默默沉睡
而空气凝结了我流泪的脸孔
我别无选择。

我爱你才在乎你,紧张你,想念你,
才这样做一个让你觉得干涉你生活的女孩。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
依然想念着你 "
虽然我曾被你放弃
我愿意把那个耐心和爱从新再来,
努力的心是献给你的。

黑夜我还想着你,
心碎却很孤寂。
你说过的话,
重复又重复的在脑海。
当我说我要你从此好好过
是真的,否则我怎么肯放手 ?
为了你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赐给你想要幸福的笑容
或许下一个女孩会给你真正的快乐
别让恨冻结了我们的脸孔
请你做选择。

你爱我你就勇敢说,我们继续我们的路。
你不爱我,我们就结束我们的路。
你心痛,我比你更心痛。
我不愿意把自己的男朋友,
背着我去思念另一个女孩。
或许我不够好吧?
或许我不再是你心中最爱的那个女孩了。
或许我们为了一些小事而这样不开心。
这是不必要的误会,可惜我知道得太迟。
我才发现自己是傻瓜。即使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努力在挽回”
我最后才了解,爱你却要疏远你。
我珍惜你,你曾珍惜过我吗?
我默背为你掉过几次泪,多憔悴。
我心碎你受罪。
你说过:“若还要从新选择,我绝对不会在爱你”
听起来真难听,但是让我醒了。
我应该彻底离开你的,可是做不到。
我不是把爱情放第一,你错了。
是在必要的时候把你看得太重了。
就在想关心你的时候,也想被你关心的那个时候。
值不值得去爱你这个人??

我心里有你,矛盾却不知道你心里是否有我吗?
在一起是舒服和信任的。
我们都忘记最初的那个我们了。
我不会遗憾,认识你是我最大的荣幸。
因为你,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你应该知道...
其实感情是很脆弱的,要互相呵护的。
我接受你暴躁的脾气,因为爱你就要接受你包容你。

很认真地看待这段感情。
从前我们都是一个不同的个体,
因为缘分才在一起,因为互相喜欢才在一起。
我们的最初的感觉没有了吗?
因为说分手是我第一次做的事情,把我的颤抖给忘记。

我们现在站在十字路口?
要走哪一个路才是适合我们呢?
说不出离开你的原因。

2 comments:

  1. 其实前天左右就大概知道了你发生了什么事情..
    可能,可能啦..你不怎么会当我是朋友~认为我不是个好人还是怎样的..但..其实这些都无所谓..
    你现在发生了这事情..请你好好加油加油..我也曾经历过类似一样的情况..很清楚你现在的感受..
    请你好好加油..因为你身边有很关心你的家人和朋友..要哭的话就尽情的哭吧..能哭到多凶就多凶..不需要在我们所有人面前压抑着..因为我们明白..但哭够了,舒服多了的话..那么就做回之前的你吧..笑容和哭泣的脸和你相比起来..笑容会适合你很多的..
    gambateh kunasai!esther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