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牵手和分手来自同一双手

真心,
你骗过我,
再一次让我受了伤。
我给过度的爱。
你觉得不好,
停止那种举动。

每一个晚上
就是反复回想你的那些话
多么的痛
多么不想靠近
多么的难听
多么的难过

你说“心越来越远了”
我想 “你越来越变了”
爱情长跑
不能这样互相自责
若是在乎彼此
应该是互相包容和谅解。

我们都清楚,
我们都有不同的思想。
我知道我不能干涉你的生活,
那以后就是不干涉。
我只能保持沉默,
不需要在继续懂你的举动,
不要继续融入你的生活,
不需要继续懂我的另一半怎样了。

看到的就是盖眼睛
听到的就是盖耳朵
你说出来的或许是谎言,
也是要用心领听。

听说爱情来过。
来得对,却爱错。

不要再让我哭泣,好不好?
我很久很久没有微笑过。
不要再让我继续胡思乱想,
你应该知道你要给我的是安全感。
可不可以给我紧紧的拥抱?
我很想念你抱着我的那个温暖。
可不可以给我依靠的肩膀?
让我在寂寞的时候,你总让肩膀给我流泪就好。
可不可以陪我一起快乐?
简单的爱,沉稳的信任和我们脸上的微笑。

你说我不会扮演“女朋友”的角色
那我的用心你就是没有体会到咯?
我在你心中若是不重要
请你让我省下力气,
让下一个更懂得我用心的人好好爱我。
你也可以找到你要的女孩。

接下来的我们还是一样的。
这件事情以后,你并没有道歉你所让我受伤的言语。
我不会原谅你,除非你让我看到你的诚意。
但我明确告诉你,
你再是这样伤害我,
我们一定会结束。

你若是珍惜我,
你不会再一次让我流泪。
爱,不是多多条件。
爱,不是样样挑剔。
爱,不是嫌弃对方。
爱,更加不是离开。

如果你选择从新爱,
真的不爱了我吗?
是的话,
就不要再继续了。
我玩不起的,
因为我的付出和我的“真”,偶尔你不懂得珍惜了。

我们在一起的意义是什么?
你害怕寂寞?还是暂时隔着不理会?
我跟你在一起的意义,很简单,
就是珍惜你。

你接下来对我的爱
还有相处的态度
会是怎样呢?

上天,
你决定我们的缘分。
决定我们牵起手,就决定我们分开手。
都是来自同一双暖暖的手掌。
人生只是如此,好好爱,就是那个幸福的降临。
祝福我们继续幸福,好吗?

***这篇文章不许留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